首頁

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

我的宣言

我的宣言




2013年8月25日下午1:00公開累積瀏覽 1453 32

想了很久應否寫這篇 blog...

但我竟然一口氣吃掉了8粒 macaron...仍不能平服心情...真的很煩躁...

那為何還要為難自己呢? ...決定....不吐不快....




做朋友...應貴乎什麼?

看見朋友開開心心....應為她高興...

看見朋友有困難...應施予援手...

看見朋友有煩惱...應送上慰問...

而不是...要朋友做每一件事都要報告和交代...

事事不信任...都要控制的話...那會算得上是朋友嗎?...



朋友要曉得尊重大家...及各自的生活空間...

朋友要分享...互信...支持和鼓勵...

不自私...不霸佔...不嫉妒...不事事計較和計算...

不懂愛人...只愛自己的人...別要求人家愛你...

不當人家是朋友...就別時時刻刻...掛在口邊...諸多要求諸多不滿...



雖然我未必可以做到事事為朋友兩脇插刀...

但 at least...我會做到最基本嘅...真誠 & 尊重...

同樣希望朋友也能做得到這兩點...

否則...罷了 !!!

還有...

我什麼時候出沒...喜歡和誰在一起...那是我的自由...煩死了!!!



今天...我覺得自己好有 guts 呀 ~~~

haha...舒服晒...

以後...都係決定做回一個自由人...太好了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